您好医生:我想知道灵芝放30多年还能食用吗?没有发病情分析:你好,建议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说,你怎么确定没有发霉变质,一般黄曲霉对肝脏的毒性是很大的。意见建议:你好,就算没坏,估计其中的多糖。存放三十年
...
焦点More>
-
06-26
- 利山涧在哪里 06-26
- 天花板装镜子什么梗浴室装把手 06-26
- 斑鸠哥是什么梗 06-26
- 三年级英语手抄报精品 06-26
- 我开空调了是什么梗 06-26
- 大会邀请函模板 06-26
- 天花板装镜子什么梗浴室装把手 06-26
- 阻冲之什么梗 06-26
- 要一起爬山吗?是什么梗 06-26
- 羊毛衫会缩水吗 06-26
- 熟的猕猴桃可以放冰箱吗 06-26
- 信息技术奥林匹克竞赛 06-26
- 梗概是什么意思啊 06-26
- 易唱网 06-26
- 五粮液是什么梗 06-26
- 火车没赶上票作废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